top of page
< Back

Roost 走地雞 ( 全貓糧 )

Roost - Premium, New Zealand Chicken

073999 (4 lbs)

074118 (12 lbs)

產品份量:

4 / 12 lbs

產品介紹

紐西蘭自由放養雞的質量無可匹敵的,再加上以小批量生產精心製作,保持其天然最大的新鮮度。 巧妙地運用藍莓、小紅莓、木瓜、芒果、史密斯蘋果和特種香草豐富了這種無穀食譜,使您的貓貓品嚐這種營養豐富的盛宴


農場風味的Wishbone無穀物乾貓糧餵養您的貓星人。食物採用新西蘭走地雞製成,小批量製作保留天然美味。精緻配方使用 90% 雞肉和魚粉的蛋白質製成,並混合了羅勒、迷迭香和百里香等草本植物,是一種芳香療法,可以滿足您的貓星人的食肉口味。

使用草本植物蔓越莓和藍莓調味,為您的貓星人感官提供營養豐富的盛宴。
90% 的蛋白質,富含添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成份列表

雞肉茸,魚肉茸,木薯,雞脂肪(混合生育酚保存),豌豆,亞麻籽,蘋果,藍莓,蔓越莓,木瓜,芒果,蘋果,羅勒,奧勒岡,迷迭香,百里香,葵花籽,洋甘菊,薄荷,天然香料,氯化鈉,維他命 E,維他命B3,維他命 B5,維他命 A,維他命 B1,維他命 B2,維他命 B6,維他命 B7,維他命 B12, 維他命 D3,維他命B9,牛磺酸,氯化膽鹼,硫酸鎂,硫酸鋅,硫酸亞鐵,碳酸鈣,硫酸銅,硫酸錳,碘酸鈣,硫酸鈷,亞硒酸鈉,綠茶提取物,迷迭香提取物和綠薄荷提取物。

使用方法 / 餵食指引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