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< Back

Pasture 野牧羊 ( 全貓糧 )

Pasture – Grass-fed, Pasture-raised New Zealand Lamb

074033 (4 lbs)

074132 (12 lbs)

產品份量:

4 / 12 lbs

產品介紹

純淨紐西蘭牧場的牧羊給予自由放牧,並且不含人工荷爾蒙。這種無穀食配方喚起了藍莓、小紅莓、木瓜、芒果清脆和充滿活力的風味。完美平衡自由放養和美味的羊肉。


無穀物乾貓糧,讓您的貓星人漫步在新西蘭連綿起伏的牧場上。身處一個小羊可以自由放牧並且不使用人工激素飼養的地方,難怪新西蘭小羊在世界範圍內被尊為最嫩和最有價值的羊肉 - 現在您可以將它直接帶到你的貓星人享用。


無穀物配方含有藍莓、蔓越莓、木瓜和夏季芒果,與新西蘭的自由放養的美味羊肉和諧地融合在一起。
90% 的蛋白質,富含添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成份列表

羊肉茸,魚肉茸,豌豆,木薯,雞脂肪(混合生育酚保存),亞麻籽,天然香料,氯化鈉,藍莓,蔓越莓,木瓜,芒果,蘋果,羅勒,奧勒岡,迷迭香,百里香,葵花籽,洋甘菊, 薄荷,茶花,維他命 E,維他命 B3,維他命 B5,維他命 A,維他命 B1,維他命 B2,維他命B6,維他命 B12,維他命 D3,維他命 B9,牛磺酸,氯化膽鹼,硫酸鎂,硫酸鋅,硫酸亞鐵,硫酸銅,硫酸錳,碘酸鈣,硫酸鈷,亞硒

使用方法 / 餵食指引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