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< Back

Pasture 野牧羊 ( 全犬糧 )

Pasture – Free-range, Grass-fed New Zealand Lamb

074002 (4 lbs)

074019 (12 lbs)

074026 (24 lbs)

產品份量:

4 / 12 / 24 lbs

產品介紹

純淨紐西蘭牧場的牧羊給予自由放牧,並且不含人工荷爾蒙。這種無穀食配方喚起了藍莓、小紅莓、木瓜、芒果清脆和充滿活力的風味。完美平衡自由放養和美味的羊肉。

無穀物乾狗糧提供頂級的營養,有助於避免常見寵物食品成分引起的過敏反應。無人工激素飼養的新西蘭自由放牧小羊,提供美味可口的一餐。這種無穀物配方還通過農場新鮮莓果、熱帶水果和草本植物提供抗氧化能力。沒有填充物或副產品,毛孩會在這種美味健康的乾糧中吸收更多的有益營養。


93% 蛋白質來自小羊肉和魚

優質魚茸有助於促進健康的皮膚和閃亮的皮毛。

成份列表

羊肉茸,魚肉茸,土豆,豌豆,木薯,雞肉脂肪(混合生育酚保存),亞麻籽,天然香料,氯化鈉,藍莓,蔓越莓,木瓜,芒果,蘋果,羅勒,奧勒岡,迷迭香,百里香,葵花籽, 洋甘菊,薄荷,山茶花,維他命 E,維他命 B3,維他命 B5,維他命 A,維他命 B1,維他命 B2,維他命 B6,維他命 B12,維他命 D3,維他命B9,牛磺酸,氯化膽鹼,硫酸鎂,硫酸鋅,硫酸亞鐵,硫酸銅,硫酸錳,碘酸鈣,硫酸鈷,亞硒酸鈉,綠茶提取物,迷迭香提取物和綠薄荷提取物。

使用方法 / 餵食指引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