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< Back

Ocean 帝皇三文魚 ( 全犬糧 )

Ocean – Real New Zealand King Salmon

073968 (4 lbs)

073975 (12 lbs)

073982 (24 lbs)

產品份量:

4 / 12 / 24 lbs

產品介紹

愛上紐西蘭野生三文魚的健康味道
來自世界上最壯觀和原始的海洋,紐西蘭野生三文魚是敏感的狗的理想的蛋白質來源。 我們巧妙地用藍莓、小紅莓、木瓜、芒果和史密斯蘋果豐富了這種無穀食譜,為您的狗提供特別滋養和豐盛的膳食。

無穀物乾糧結合了濃郁的風味和理想的蛋白質來源,適合對食物敏感的毛孩。來自新西蘭新鮮海洋的帝王三文魚提供優質蛋白質來源,讓毛孩盡享美味佳餚。這種無穀物配方還通過農場新鮮莓果、熱帶水果、青蘋果和草本植物提供抗氧化劑。沒有填充物或副產品,毛孩會在這種美味健康的乾糧中吸收更多的有益營養。


95% 來自三文魚和魚類的蛋白質

富含歐米茄脂肪酸。促進健康的皮膚和閃亮的皮毛。

成份列表

三文魚肉茸,豌豆,土豆,雞肉脂肪(與生育酚混合保存),木薯粉,魚肉茸,亞麻籽,天然調味劑,氯化鈉,藍莓,蔓越莓,木瓜,芒果,蘋果,羅勒,奧勒岡,迷迭香,百里香,葵花籽, 洋甘菊,薄荷,山茶花,維他命 E,維他命B3,維他命 B5,維他命 A,維他命 B1,維他命 B2,維他命 B6,維他命 B12,維他命D3 ,維他命B9,牛磺酸,氯化膽鹼,硫酸鎂,硫酸鋅,硫酸亞鐵,硫酸銅,硫酸錳,碘酸鈣,硫酸鈷,亞硒酸鈉,綠茶提取物,迷迭香提取物和綠薄荷提取物

使用方法 / 餵食指引



bottom of page